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Life) 六月真辛苦



















【點圖放大】

是這樣子的,6月底左右正面臨期末大量作業無情的襲擊,拍這張照片時已經好幾天睡不到3小時了,滿腦子想的都是棉被枕頭我愛你們,雖然照片裡看起來似乎氣色不錯,實際上卻是某種迴光返照XD

然後剛從地獄爬出來,緊接著又面臨到新舊工作的交接。

跟我想的根本不一樣

僅存的一點點的時間又得去台北幫忙事情,直到最近才喘了口氣啊啊啊


難得的空閒來整理一下之前的作業吧

首先是這個 很酷的FLASH
可以拉舌頭然後360度轉動XD

點我點我!

改天再來跟BLOG合體一下



















紫錐反毒廣告競賽《系列三張之一》

身為一個平面設計的苦手,我覺得這張已經盡我所能了XD
當然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字體的識別度,整體設計感之類的

今年暑假會好好研究的(打哈欠~)
真慶幸以後不用做平面啊(不過也很難講)






















3DCG-maya 《南瓜屋&傑克君》

當老師說題材可以自由發揮的時後,我立刻就想到:來做個電影有關的吧! 一開始想到的是天空之城,帥氣的巨神兵&天空城,當然這只是想想而已,就算真的做出來我看肝也硬了吧XD 之後想到龍貓,不過龍貓身上精美的斜紋毛令我膽寒,感覺就是會大崩壞啊!! 最後選了這部小時候最愛的電影之一《聖誕夜驚魂》(1993) 萬聖節城裡的小壞壞,南瓜之王傑克,跑去綁架聖誕老人的黑色幽默喜劇黏土動畫,從以前到現在我大概在BLOG裡寫了有5、6篇介紹了吧orz. 我真是太愛這部電影了,做出來的成果就是我對傑克滿滿的愛啊!! 不過因為老師規定要白天,害我房子跟場景的部分要自己想適合的樣式,死了好多腦細胞,時間也拖到最後才趕上


其他還有一些是動畫、網頁跟攝影的部分~
等我作品集想好跟這些放一起好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