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Design) Freedom & Bound
























【點此看大圖】
























【點此看大圖】

製作主題:對比
作品名稱:Freedom & Bound
創意說明:
  
  (1) 以飛翔與站在樹頭上的鳥表達自由的意象,而四散的鳥籠與鳥籠裡的鳥則是意味著現在社會每個人或多或有都有受到限制與束縛。
  (2) 用不會住在籠裡、自由自在的企鵝與精緻華麗的籠子來形成對比。

禮拜五晚上10點下班後回家就開始拼命了,在一陣奮鬥後眼睛超級無敵酸的,眼淚都快擠出來了,這時候轉頭一看:


哦哦哦!! 忽然覺得好耀眼啊......日出都在眼前了(淚目)


才一轉眼就整整做了7個小時了,今天又接續著做,呃啊啊,我的美好週末都濃縮在這兩張 ,只剩一個『慘』字可以形容了...orz.

5 則留言:

  1. 你1、2張的對比也蠻大的啊 是要呼應主題嗎

    回覆刪除
  2. 做完第一張就氣力放盡了...我做到一半的時候它給我跑出來什麼記憶體錯誤!!!...orz.

    所以第二張改走極簡風...

    回覆刪除
  3. 電腦該換了@@" 一起加入iMac吧

    回覆刪除
  4. 還好欸...我不是蘋果控 不過倒是蠻想衝i7

    回覆刪除
  5. 嗯嗯...我快被解析度搞死了

    沒有基礎真的走了很多冤枉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