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Life) 我是脖子控
























↑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一下

每個禮拜總是會有那種苦悶的通識課啊,聽著老師碎碎念,又冷的快睡著,就在此時忽然發現!!?隔壁的林姓女同學(不太熟,請不要叫我幫忙介紹xd)今天把頭髮盤起來,露出了性感的頸部線條,還有那小巧耳朵的輪廓,哦哦哦!!! 霎那間忽然就都不冷了,這時候立刻掏出我的.......畫畫用的鉛筆盒忘了帶,只好用自動鉛筆稍微描一下線條。

  就這樣邊閒聊邊畫著,有著溫馨而單純的氣氛,但是!!這時候一點都不單純的A同學經過看到了,用一種『喔?原來如此啊?』的眼神看著我! 好像我邪惡的不得了、動機不單純似的;無奈啊,人生真是無奈透了,下次畫一些猴子青蛙好了。就這樣,畫好就送給她了,只有稍微用手機拍一下。



不過女人從頸部連接頭部延伸到下巴的線條真是吸引人啊。



在《涼宮春日的憂鬱》裡,我的同好阿虛曾說過:


『其實我是萌馬尾的』、『你之前綁馬尾的模樣實在是犯規般的太適合妳了』



我懂你的!阿虛(握)


4 則留言:

  1. 把妹就把妹單純個屁啊 明天你要上蘋果頭版了

    回覆刪除
  2. [頭條]一中街之狼再現狼蹤 目標鎖定露頸女子

    回覆刪除
  3. 哈哈 那個人就是你了啊

    回覆刪除
  4. 史嘉蕾喬韓森的脖子是我心目中的NO.1!!(亂入)

    回覆刪除